close
雙面情敵 第六章 故人風雨 PART 7. 再別雙面情敵 第六章 故人風雨 PART 7. 再別 人物: 夏天, 方威, 阿將地點: 邊境野店時間: 午夜 方威: 走吧, 到房裡, 我把帶來的東西跟你說一下, 別吵醒夏天, 你幫我拿一下我的行李吧. 阿將: 好, 等我一會兒 阿將進了房裡, 先看一下熟睡的夏天, 在床邊坐下, 這個總是讓他失控的女人, 阿將為了看她清楚點, 沿著床跪了下來, 好直直的望著她的臉龐, 她的女人味越來越濃了, 順著眉而下, 阿將不想錯過任何一個角落, 指尖輕輕的碰觸著夏天的臉, 重了怕吵醒她, 輕了怕少一點點溫存, 還是忍不住要偷吻她, 這婚禮顧問次她也醒了… 夏天: 阿將, 你怎麼不睡? 阿將: 我跟方威說話, 妳乖乖睡, 天亮了我叫妳. 夏天: 嗯, 不能走開喔阿將: 阿將在夏天的額上輕吻了一下, 鼻上停了許久…是該控制一下感情了, 還有好多事要跟方威商量, 拍拍夏天的背, 拉好被子, 夏天出手一抱, 甜笑著唸著….不要走喔.. 阿將鼻酸了, 不想掉淚在夏天臉上, 別過頭起身拿了行李包趕緊出房門.. 阿將長這麼大, 第一次體會到書上說的”兒女情長” 方威在門外等, 看到阿將臉色不佳, 體貼的他, 走向阿將, 給阿將一個安慰的擁抱, (拍著他的背) 方威小聲的說: 堅強點! 在兄弟面前, 阿將真的哭了婚禮佈置, 這樣一個支持的肩膀, 了解的心正是阿將此刻最需要的! 其實方威並沒有比阿將堅強, 只是這個時候, 他最知道阿將需要的是什麼, 真的得挺住… 方威和阿將在隔壁房裡交待那些”逃命”的工具, 比起來, 那把制式真是龐然大物, 阿將感覺好像真的要上戰場一樣, 一個比智力, 比膽識的戰場, 不過這些都是如意算盤而已.. 阿將突然看到窗戶, 窗簾都沒關也沒拉上, 走到窗邊正想關窗, 眼前一片黑漆中的一個閃光刺中了他的眼, 阿將心想不對, 怎麼又來了, 拉上窗簾, 以極迅速的速度衝出門並拉走方威, 果然就在那一剎那, 一秒鐘都耽擱不得……槍響, 連三會場佈置響顯然想致人於死, 這次是消音的, 來人有所顧忌想殺人於無聲, 讓人(應該說讓隔壁的人)反應不及且 無法防備. 阿將衝進隔壁夏天房裡, 還好昨晚窗簾拉上, 一下子阿將想到, 殺手的對象這次是夏天, 只是沒料到夏天睡在他房裡, 阿將示意方威把東西都帶好, 非常安靜的情況下叫醒夏天, 這次說什麼也不能讓夏天出一丁點事, 夏天醒來看到情況不對, 抓著阿將不放, 阿將交待方威並且把那把90交給他, 要他立刻帶著夏天走, 慌亂當中, 夏天異常的冷靜, 只是一直看著阿將, 淚水在眼框轉著, 三人都不敢出聲, 阿將拉著方威和夏天從後門逃離, 天還沒亮, 這時候開幕活動走正是時候, 跑到後門口, 方威上了車還不敢發動引擎, 一邊擔心殺手會進房裡”驗收”, 一方面緊張的看著阿將和夏天道別… 阿將 (在夏天耳朵旁細聲的說): 夏天, 對不起….記得我永遠愛妳夏天緊閉著嘴一直搖頭表示不想就這樣分開.阿將捧住夏天的淚頰深情的吻住她, 夏天用盡所有的力氣抓住阿將的肩, 把所有的不捨全部釋放… 方威擔心拖延太久不妙, 開動了引擎…….等於逼他們兩分開!阿將掙開夏天的手, 再多不捨也得放手了…把夏天推上了車, 走到駕駛座, 方威開了窗戶, 伸出了手和阿將緊握, 阿將連看都不敢看方威, 只說了聲 “保護夏天”反身就酒店經紀跑向樹後停機車的地方, 夏天不敢回頭看阿將, 平常再任性的她經過這一趟, 她已經了解到阿將的處境, 低著頭忍著淚只能幫阿將祈禱, 希望他平安無事… 阿將為掩護方威和夏天離開, 騎著重機直往放槍的樹林裡去, 想先打草驚蛇, 這個舉動著實讓方威和夏天嚇出一身冷汗, 方威把槍拿給夏天, 好專心開車, 車就跟著阿將後面靜待阿將的行動的結果. 原來殺手真的還沒離開, 而且騎的也是重機, 阿將打開改造過的大燈想照出殺手原形, 阿將的計畫奏效, 這個殺手果然並不戀戰, 看行動失敗就一路奔逃, 阿將不顧自己身上並沒有有份量的武器, 裝腔作勢也一路狂追酒店工作, 當然, 方威和夏天可以安然離開. 這麼一鬧, 夏天和阿將的重逢也在萬分驚險中度過. 一路上阿將騎著不是太熟的路, 想想只要夏天安然離開即可, 他不懂的是到底是誰要夏天的命, 有可能是小雨嗎? 不可能, 她已經表明要他離開, 小雨對自己的感情應該是肯定的, 所以就是不想讓他進去的人了, 下這麼大的毒手一定跟很大的利益有關, 為何不直接殺他就好, 何必暗殺小雨又向夏天下手, 看來不入虎穴焉得虎子. 明天是一定要到小雨家報到的…阿將想的很清楚, 裡面一定有問題, 說不定最危險的人就是小雨. 還有, 夏天被盯上了, 希望回台北以後不會有事, 想酒店打工到這兒, 阿將決定回到住處跟Bulu聯繫, 設法要夏爸爸注意夏天往後的行蹤. 人物: Bulu, 阿將地點: 阿將泰國住處, Bulu研究室時間: 午夜三點零三分 這天等到半夜終於和Bulu通上視訊Bulu: 見到方威和夏天了?阿將: 嗯, Bulu, 我們遭到攻擊, 對象是夏天, 現在沒事, 可是我擔心回台北以後會有狀況, 幫我跟夏爸爸說一下, 要夏天隨時堤防, Bulu: 那, D.K. 那邊呢 ? 他還不知道夏天去泰國是為了去看你. 阿將: 那邊先不管, 夏天不屬於這個案子, 不要讓DK知道, 我明天一早就到山裡報到了, 以後的狀況可能不好控制, 我想我一有機會就連線傳訊息給你, 酒店兼職你給我的資料我看過了, 想辦法幫我多找些 Brain的資料. Bulu: 可是, 他真的沒什麼好查的阿將: 找方威, 他手上有把我給他的槍, 槍上應該有Brain的指紋, 用指紋去查, 我需要他的背景 Bulu: 方威哪有辦法把你的槍帶回來.阿將: 你跟他連絡, 我想他會有辦法. 這個得全靠你了. Bulu: 阿將, 保重啊! 打個電話回家給你媽媽, 她很想你阿將: 知道了, Bulu, 我看這個案子結束, 等你畢了業, 可以直接進鑑識組了, 你很適合這個工作 Bulu: 你現在這個狀況還關心我.阿將: 我在這兒怎麼想也就是你們幾個, 我們是櫻野3+1還記得嗎? 多幫我看著夏天, 以後她酒店經紀想知道我任何事情都讓她知道, 我不想瞞她了, 我欠她太多, 好壞我都想跟她一起度過, 你們也一樣. Bulu: 好, 好壞都一起度過, 你放心好了, 夏天包在我和方威身上, 你放手去做吧.阿將: 我上次去毒幫裡探, 裡面有電腦, 一流的配備, 我想一定有監視系統, 幫我想想辦法, 可不可以偽裝系統讓Alex他們查不到. Bulu: 是有, 但只能偽裝一小段時間, 超過還是會被發現. 我傳給你阿將: 好, 很好, 你真的很行… 第六章完結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38hwvd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