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智短文 精神病院護理長向到院巡視官員解說每位收容病人的狀況,有位病人手中握著一張相片,一邊哭一邊用頭撞牆。 護理長說:「他曾深愛相片中的女人,無論是醒著或睡覺都不肯將照片放下,但那女人卻嫁給別人,他因 小型辦公室此發瘋!」 這時隔壁房間有一個人也用頭用力撞牆。 官員問:「他又怎麼了?」 護理長說:「他就是娶了那位女人的人 !」 → 得與失 酒店兼職本來就沒有絕對的! ============================== 中、俄、法、德、義籍人士相約以酒來顯示自己民族的文化, 中國人拿出釀造精純的茅台 , 俄國人交出伏 帛琉特加 , 法國人的香檳 , 義大利人亮出葡萄酒 , 德國人取出威士忌 , 眾彩紛呈。 此時老美不慌不忙將所有的酒都倒出一點兌在一起 ,說:「 這叫雞尾酒,它體現美國的民族精神 . . 土地買賣. .博採眾長、綜合創造 !」 → 一個成功的人不是他們比別人行,而是能善用他人的長處! ============================== 法國著名化學家巴斯德有一次去巴黎參加一個學術會議時, 住在一家旅店 婚禮顧問, 旅店服務人員見他衣著樸素、行李簡單 , 以為他只是一位非常普通的客人 ,就把他安排在一間偏僻陰暗的小房間裡。 後來服務員無意中知道他就是鼎鼎大名的 巴斯德教授時, 趕緊跑來要求幫他更換房間 , 並且向他道歉 帛琉說:「 我以為旅客的闊綽和地位 , 和他所攜帶的行李是成正比的 , 所以將您認錯了 , 實在是很抱歉!」 巴斯德笑著回答說:「 不!我認為一個人的擺闊和他的無知才是成正比的!」 → 一個真正有身價有實力的人,是不需靠擺闊來?租房子ㄓ犰菑v地位的! ============================= 一位年輕男子,在風景區遇見一位漂亮有氣質的美女,一直跟在她後面走了很長的一段路,最後這位女郎忍不住轉身問他說:「你為什麼一直老跟著我?」 他很誠懇的對她表白說:「因為你是我所見過最美麗最有氣質的?西裝k人,請妳答應我,當我的女朋友!」 女郎回答說:「現在只要你回頭看,就能看到我妹妹,她長得比我還漂亮!」 那位男子聽了,馬上轉過身,但看到的只是隨處可見到的普通女子。 「妳為什麼騙我?」他質問那位女郎。 「 是你在騙我啊!如果你真的喜歡我,為何還要 21世紀房屋仲介回頭看呢?」女郎回答說,接著轉身快步離去。 → 面對已經擁有的,人們往往會不加珍惜,這不僅是對別人,也是對自己的一種傷害和損失。生活如此,人生也如此。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工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38hwvd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